Wednesday, July 6, 2016

一個女孩東京5天4夜背包旅遊之大吃大喝


哈囖!

這篇文章是為了記錄和分享我一個人去日本東京的吃、喝、玩、樂。

我並非專業的旅遊或美食部落客,這篇文章也並非廣告業配文哦!

完全是記錄我的旅遊點滴
還有分享我的行程,希望對要前往東京的大家有一丁點幫助。

先說說為什麼我會一個人旅遊,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一個人去認識不同的國家和文化。

我不太喜歡旅遊遷就別人或是被別人遷就。加上自己的個性孤僻(獨立)=D

另外最重要的是,姐剛考完人生中最後一場大學期末考!!!

對! 姐我畢業了!所以想要來一場旅遊好好賞稿自己。

這趟旅遊其實并沒有刻意的安排,是很隨意的,甚至出發前5天才買機票,確定住宿。

旅遊前一天才做功課上網查資料。另外去了誠品書局買一本東京旅遊書。
強烈建議大家出國旅遊前可以去書局買一本旅遊書籍來看。

從中你真的可以看到作者有多麼用心,下了不少功夫,才能把旅遊攻略和資訊寫得那麼清楚,造詣讀者。
這本書籍真的對我的旅程幫助很大。

一個人旅遊其實真的不可怕哦,可怕的是總有一堆遲遲不肯踏出一步的理由和藉口。
我這次的行程安排沒有很滿,是很悠閒的步伐,因為姐走的是文青路線 ~ ~ =D(不要臉




Day1 成田機場>新宿住宿>歌舞伎町>思出橫町

點擊:
歌舞伎町+思出橫町

Day2 淺草寺+淺草周邊>晴空塔>秋葉原

點擊:
淺草寺與周邊
點擊
晴空塔Skytree
點擊:
秋葉原

Day3 銀座>台場>東京鐵塔

點擊
银座
點擊
台場
點擊
東京鐵塔

Day4 上野動物園>阿美橫町>東京車站

點擊
上野動物園
點擊
阿美橫町
點擊
東京車站

Day5 新宿>成田機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