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6

Day4 東京車站 晚餐與您有約 超好吃壽喜燒



老實說,原本我的行程安排沒有東京車站
但是因為這天
因為我又太聰明了!
想去的三鷹之森吉卜力沒開......
哭哭 =( 
因為這樣
所以下次還想再去一次東京,把沒去的地方走完!



如果你是喜歡逛雜貨小物跟角色商品的人,
來東京車站準沒錯!
車站內很大,一不小心就會迷路! 
東京車站必逛的,就是位在B1八重洲地下中央口的東京車站一番街啦!


整個區域大約有一百家不同的店鋪,不只假日人山人海,連平日都很多人。



車站外觀,我從對面商場Kitte拍過去


車站對面的新商場——KITTE
裡面有很多很有個性的品牌商店
文青必來!



一番街有什麼?!看看圖就知道!!










接著接著
我要大推超好吃的壽喜燒!


米澤牛黃木




營業電話:03-3201-2915

營業地址:東京車站八重洲北口B1F黑塀橫丁

營業時間:11:00~23:00(LO 22:00)






看看他们的菜单吧!




这个是前菜哦~
接着菜就陆陆续续上场~~
给点耐性...虽然上菜等蛮久的,不过真的很美味
值得等待!!

这个也是前菜哦!真的很好吃!好吃到无法形容...
有机会你们一定要亲自去尝试啊!

牛肉寿司

主餐是这个啦!!
今天的主角是
寿喜烧~~~~~~~~~~
我的爱~~~~~~~~
汤汁很好吃,甜而不腻,也不会太咸
反正就是吃到最后会舔干净它的汁就是了 XD

除了寿喜烧
我不知道竟然还有另一份主餐....牛排!!
自己看吧....真的是上等的牛哦~ 牛肉是他们家的招牌~
吃到这里我真的太饱太撑了...
可是真的很美味,不能浪费!

超好吃的牛排!肉很嫩!告诉你 我真的很怀念这家美食....
真的太好吃了~而且吃的很饱!!日本的食物就是好吃!



後記:除了銀座那餐壽司大餐,這餐廳也是我心目中CP值最高的一個!
所以真的很推大家來試試!
中餐的價位會比晚餐便宜,定食部分約便宜¥200~300;
主餐部分則可相差¥600~1,000之多,想吃大餐可考慮中午過來!
若預算沒那麼高,
其實車站內還有很多其他餐廳,看起來也很美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