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6

Day 3 東京鐵塔 浪漫之最 美麗的邂逅

在東京,夜晚必去的景點 —— 東京鐵塔
這是很浪漫的地點,很適合情侶一起來。
只可惜我是一個人來到這個地方。
但是........
在這裡,
我遇見了美麗的邂逅  =) 



搭都營大江戶線到赤羽橋後,

步行五到八分鐘就可以到東京鐵塔囉!


 話不多說,請看圖!

近處拍的東京鐵塔,很高很高

遠處拍的東京鐵塔


反正裡面就是超浪漫的!


銀河系列燈光灑在地上,仿佛身在浩瀚宇宙里


很多人在這裡觀看夜景,東京鐵塔不比晴空塔高,
但是這樣的距離和高度看東京城市剛剛好
真的很浪漫很享受!



浪漫的燈光照射下,想不浪漫也很難!



全景銀河系列地板照,會有流星流逝
真的很漂亮!




人潮不會很多,所以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這裡!
展望台還播放抒情樂
真的很悠閒享受!


我想一定有很多日本情侶在這裡求婚成功!
這麼浪漫是想逼死誰?!


接著下面的是廢文........


話說,當我一個人在看夜景的時候,
突然有個拿著相機的男生不斷試圖接近我。
起初當我意識到的時候,我變得很警惕。
不久他真的向我搭話了!
他表明了他的身份,他是韓國人,
他也是一個人來東京旅遊,
而且是個業餘攝影愛好者。

他說我很漂亮,想幫我拍照。
因為真的很難拒絕,
我的性格就這樣,
不好意思拒絕別人,
所以就這樣拍了照,聊了天大概一個小時。

他26歲,所以是歐爸。
歐爸說想請我吃飯,然後送我回民宿。
但是我拒絕了,雖然歐爸很好人,很可愛,
但是心裡還是會防備,也覺得這樣的相識太突然了。

我們交換了line后就各自離開。
第二天歐爸開始信息我,
說想在離開日本前可以見我一面,
但是我沒有勇氣,
因為....

對不起啊,我對歐爸,沒有到喜歡的程度
加上我們剛認識,我實在不好意思進展這麼快
也從來沒有思考過異國戀。
雖然一直到現在回台灣后,
歐爸還是有信息我說
他想來台灣找我,
或是叫我去韓國找他。

但是,歐爸
真的很抱歉耶
我沒有辦法接受那麼突然來的告白。
可是想想,真的好有趣!
我來自大馬,他來自韓國
然後我們在日本相遇邂逅
如果他來找我,那我們就在台北約會
這緣分真的很奇妙不對嗎?

可是現實當然不會這麼浪漫美好。
在還沒開始這段錯誤之前,
先截斷,會比較好....
是....吧?
所以現在也不了了之了~~
哈哈哈哈
廢話就結束!


回正題!!!

後記:東京鐵塔真的很浪漫,大家來東京的話一定一定要來!
尤其是帶著女朋友的!這裡告白,一定成功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