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6

巴厘島天堂之旅Banyan Tree Ungusan


嘿!這次我飛到了巴厘島繼續大吃大喝!
旅行回來后整個肚子都大了一整圈,象腿變成超級大象腿!
看來是時候好好節制飲食了。


我搭中華航空班機從台北直飛巴厘島
總共花了5個小時,挺久的,
加上座椅沒有很舒適所以也睡不好。




一下機已經是接近下午5點,
我搭BnyanTreeVilla的機場接送接駁車直奔我的別墅
對!你沒看錯!
是別墅!
我一個人的背包旅行竟然住別墅?!
這一切要感謝
背後有個支持我的大耳窿(誤
要還錢的

前往Banyan的山路一路顛簸,因為Banyan位於最南部
所幸呢饭店有提供专车接送服务
一下飞机,去到很多人接待的地方找个
举着<BANYAN TREE UNGUSAN>牌子的人就过去问就是了....
车子也超级豪华的!不过我没拍...怕司机不喜欢 XD
重点是!车上有wifi~~~~~~

話不多說

官網:http://www.banyantree.com/en/ap-indonesia-ungasan-bali


check in了后,我就坐他们的Buggy车车前往我的别墅~
一进到去~
我的妈呀!!!
超级大间 !!
超级豪华的!!


这个是一进到里面的客厅,打开落地窗门户就可以走出去泳池了!
因为手机拍太烂,我盗取官网照片好了,可是真的是一模一样哦!




接近晚上,我最喜欢坐在外面的圆圆沙发看看海 吹吹风 数数星星 XD~



木有错!房间一开门就是泳池了!!!睡醒可以马上跳进去游泳!
不过水是凉凉的就是了! 建议还是中午游泳比较好 =D



除了呆在房间里,也可以出去走走~附近有间漂亮的玻璃教堂
很多情侣在这里结婚什么的
很浪漫啊 ~~~~~~


我最喜欢的是里面的自助早餐!
吃得我超饱的!重点是有很多甜点!
我都是10点去吃,然后吃到11点
没有吃午餐
下午时间去健身房跑步
然后回别墅游泳泡澡
再去吃晚餐。


在这种地方健身的好处就是~~
完全没有人
只有我一个人在运动! 爽~~~~~


夜晚我的别墅外观
晚上风比较大,天空很晴朗,整个超舒服的~心情愉快

超级豪华的客厅...我真的可以花一整天的时间在这里玩电脑看电视听歌
享受~

第一晚员工帮我弄了玫瑰浴...是怎样?这不是情侣才需要的吗= =
一个人要怎么享受?啧啧啧

我很喜欢坐在泳池旁吹风喝茶

泳池还有spa柱泉,还可以看树林看海
由于很私人空间做得很隐秘,裸泳也不担心被看见 XD

其余的相片大家可以上官网去看看哦!

我个人推荐如果不是时间比较短促或没有想到外面去走走
可以试试他家的spa服务
可是比外面的贵哦!

Banyan Tree villa 里的空间就很宽敞很大
要去main lobby还是吃早餐的需要叫他们的club car
一通电话 很快就来了。

总的来说整趟旅程就是舒适悠闲。
想逃离世俗,到世外桃源的话,
个人很推 Banyan Tree Vil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