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6

Day2 必逛東京淺草寺+超美景晴空塔+宅男朝聖地秋葉原 之 雷門前川鰻魚飯

逛完了淺草寺 接著就去吃午餐。
這次要介紹大家的是雷門附近一家不错吃的鰻魚飯!
它就藏身在一條很安靜的巷子里!
沒有當地人帶或介紹應該也不會有人知道這裡!
我也是看別人部落格介紹的啦! xD
不过其实吃了后,我是觉得味道还好,
没有台湾部落客们介绍的那么好吃.....
或许他们也是互相参考部落客们的推荐而去吃的....




雷門前川鰻魚飯


就在這裡,有沒有很隱秘?
這條巷子很安靜,很少人出入。
這家餐廳其實蠻難找的,只是又被我誤打誤撞看著google地圖找到的!

門口長這個樣子,超神秘的,不進去看也不知道是家餐廳




這家餐廳的特色就是餐桌旁邊有個很大的窗戶,
看出去外面可以看到晴空塔的美麗景色喲!
餐廳的地板是採榻榻米,非常的日式!
不過有件事我超困擾的!
餐廳裡面都是日本人,日本女生都是用跪坐姿坐著吃飯!
我該怎麼辦?!我都不好意思盤腿坐了 = =
結果我也跟著一起跪坐吃了半小時,然後很不舒服
就只好厚臉皮把腿放旁邊坐著吃。
起來上個廁所的時候,腿!超!酸!
乖~  各位,沒有練過的就不要學別人跪坐姿了........



MENU 一覽


我叫的是Medium分量,但其實與large 比起來只是飯少一點,鰻魚還是滿滿一大條
鳗鱼非常的好吃入味!
有附贈湯和小菜

放大鳗鱼给你们看看 XD 




鰻 駒形 前川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駒形2-1-29
電話:03-3841-6314
營業時間:11:30~21:00、全年無休、可刷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