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6

Day2 必逛東京淺草寺+超美景晴空塔+宅男朝聖地秋葉原 之淺草寺

今天天氣超好的,不熱不冷,幸虧我脫離了又熱又濕的台北。
今天前往的地點有雷門淺草寺+淺草周邊,晴空塔skytree 以及秋葉原。
來東京若沒去過淺草寺真的不算到過東京耶!
這地方真的超級熱鬧超多觀光客的,而且很多美食和紀念品商店可以逛蠻久。
我買了東京地鐵一日券,一天內可以無限次乘搭東京地鐵線和都營地下鐵,這樣比較划算哦!但也記得今天的行程規劃都必須是經過東京地鐵和都營地下鐵線啦! 

淺草寺:從我住宿新宿線搭到馬喰橫山轉乘淺草線線往淺草方向--->【淺草(G19)
你們看!在門口就可以看到超多人的對不?!
門口有個很大的紅色燈籠寫著“雷門”,很多人在燈籠下面拍照。

全景照一張,天氣超好的

多人多人,尤其陸客

進去淺草寺裡面祈福,聽說蠻靈驗的哦!

去拜拜少不了求籤,你們看~我抽到了大吉 =D


到了淺草寺少不了買一些護身符之類西。而我買了一個小小的福鈴鐺。

拜拜完后,我就到淺草周邊逛啦!這裡超多商店的,有賣食物、紀念品、吊飾、衣服、和服租借、雨傘等等......

 外皮酥脆,內餡蓬鬆。花月堂的菠蘿麵包超受歡迎

這家排隊好多人,是淺草出名的菠蘿包哦!我也是無意間逛到的,我買的時候沒什麼人,可是轉身一走,後面就突然來了很多人排隊!超lucky=D

外形很可愛吧!很好吃喲!而我點的是剛好這週推出的抹茶冰淇淋菠蘿包!
超!好!吃!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淺草2-7-13
營業時間:9:00~巨型菠蘿麵包售完時關門
定休日:無(臨時休店會在官網提前告知)
交通方式:東武鐵道、東京地鐵淺草站下車,徒步15分鐘,Tsukuba Express下車後10分鐘,位於淺草寺本殿的左側,西參道商店街的入口左側
電話號碼:03-3847-5251





這家店不知道名字 XD
但是排隊很多人,賣抹茶飲料和丸子



 冰抹茶,味道很濃郁,沒有偷工減料哦!

吃起來口感像湯圓,外面撒的是花生粉,就是有點像麻曙,還蠻好吃的。
我點了一杯抹茶和兩條丸子。
對了!提醒大家,在日本買了小吃,千萬不要帶著邊走邊吃,這是很沒有禮貌的哦!
店家旁邊有桌子供顧客站著吃。



後記:淺草寺有太多東西逛和美食可以吃的,來東京一定要去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