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6

Day2 東京觀景必去晴空塔skytree

東京晴空塔 (地鐵「押上站」)  
從淺草搭淺草線去押上站很快,才1還是2站

到了东京,还是要登高远眺一下东京风景才过瘾。排队买票参观的人很多很多
建议可以早一点来参观,因为不止外国游客,连本地人也很喜欢来这里约会或亲子游!
为了不排队,我只好花点钱去买快速入门票了....
不想多花钱的朋友们,那就乖乖去排队吧! 真的很长很长......
不过还是很值得等待啦~因为来东京就是要去一次晴空塔啊!



時間如下:
全館 AM10:00-PM21:00
(但是,6F、7F / 30F、31F的餐廳樓層為AM11:00-PM23:00)
※部分店家營業時間不同
瞭望台開放時間 : AM08:00~PM22:00
售票資訊:
晴空塔售票價位

今天我有上到最高一層哦!450m展望台。可是价钱是另外的~
如果你觉得350m跟450m差不了多少可以不必多花钱~
可是我是觉得既然都来了就能登多高就多高吧!
嘻嘻

360度 全景看东京的风景~ 幸好今天天气不错,看得蛮清楚的
人流有管制 所以不会太拥挤~

晴空塔应该是常在假面超人卡通里常出现的画面
這裡展示了不少假面超人,不過不是我的菜就是了!因为也不是我的童年....


看看日本的小孩子挺喜歡假面超人的~他们的妈妈一直叫他们摆pose拍照。
我不懂得欣賞 = =

站在透明玻璃上感受高空,姐沒在怕!有惧高症的人可以来感受一下 XD

東京的風景一覽無際,我想到了夜晚一定更漂亮!不过白天的风景也不错啦~
夜晚的风景我就留给东京塔了,没差~

入鏡一下下
我是拜託一位香港旅遊幫我拍的
用我不咸不淡的粵語竟然讓她誤以為我是香港人~ XD
话说这是我最瘦的时期
因为这之前两个礼拜极端减肥的效果.....


接下來就是逛逛東京晴空街道(SOLAMACHI)一帶,
裡邊有很多商店和伴手禮可以買。
東館4F是東京晴空塔城内最大的紀念品樓層.
東館6F、7F是東京晴空街道的主要美食樓層「晴空街道餐廳」。
東京香蕉蛋糕晴空塔限量版在2樓和4樓,我自己就買了個巧克力口味的香蕉蛋糕。


雖然是chocolate banana cake ,但我覺得巧克力味不太夠,
都是香蕉味,跟原味沒差多少。

四樓有hello kitty主题专卖店,不过也不是我的菜,因为太少女了!
喜欢hello kitty的朋友们可以来逛逛~

多高多高 抬头看得颈项都酸了...呵呵

我在展望台的咖啡廳邊喝邊等日落~
如果你的行程不赶,也可以坐下来看看风景

後記:晴空塔建議下午接近旁晚時間去,可以坐在展望台的咖啡廳
一邊觀賞日落一邊喝飲料。感覺就是很享受~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