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6

Day5 Last day 新宿 > 机场 伴手禮分享 去日本買什麼伴手禮


最後一天呆東京 ,因為我的班機是下午12點55分,

所以這天也沒特別在新宿附近逛,

一大早就去附近的郵局寄明信片。

希望明信片能早日送到它們的主人手裡。




這篇文章想跟大家介紹我買的伴手禮
還有推薦我個人特別愛的零食




Tada 這些都是我買的伴手禮!
買了一堆的,除了要送人
也是自己要吃的! XD 
我是個貪吃鬼~~





巧克力夾心餅乾

很少人推薦,可是我買來吃過後覺得蠻好吃的啊!






銀座草莓蛋糕_東京香蕉姐妹產品

裡面是濃濃的草莓口味
喜歡草莓的朋友們別錯過了~






UHA味覺糖純正果汁葡萄/藍莓/草莓味果子軟糖

還蠻好吃的軟糖 QQ的~一旦吃了就有點停不下來








Galbo巧克力 还有抹茶等多重口味




アルフォート巧克力饼干 巧克力特濃!
我超愛的!因為我就是個巧克力lover~






Toyko banana香蕉夹心饼干
這個不用說~ 大家都懂吧!!必買品之一無二
建議吃原味的就好~


三色年輪蛋糕 東京banana系列產品

蠻好吃的 不過對我來說口感有點干





Royce 巧克力薯片

一開始吃的時候有點咸咸又甜甜的
覺得很奇怪
但是越吃就越愛!!




薯条三兄弟
北海道最受欢迎的伴手礼之一,经常被抢断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