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6

巴厘島金巴蘭 Jimbaran Lia Cafe 海鮮大餐

巴厘島-Jimbaran Lia Cafe

Lia Cafe在網路上的評價不差,所以決定在這裡吃晚餐。

我請Banyan Tree Villa 工作人員幫預訂了5點半,

並且幫我叫交計程車,有點點不開心的是

到達目的地后,司機故意沒錢找零,所以多給了。 =(

Lia Cafe 位於一整排的海鮮美食街,都可坐在沙灘上直接享用餐點。

那裡的日落時間在6點左右,建議5點半可以到達現場,

趁陽光還沒消失多拍一些照片。






點了柳橙汁,附上的沙拉


來到海邊一定要喝椰子啊!這時候接近夕陽西下,風景好迷人~


這裡真的很多觀光客!可惜天氣有點不太給力
到了7點有下雨


大家都在這裡拍照


Tada~~我叫的是Lia Paket,最豪華的!!
超大分量我吃不完,所以就外帶剩下的回別墅吃。


蝦子很新鮮!很好吃!


這隻魚我給100分!很鮮甜!醬汁我很喜歡!



 還有螃蟹!其實我沒有很會吃螃蟹,有點浪費~哈哈 



重點來了!!!
超大龍蝦!!!
真的!很!好!吃!
我知道我很誇張! 
但兩人分量我真的吃不太下,另一隻給我帶回別墅去吃了。


總結:費用算還可以,不會太貴,而且很好吃!
會推薦大家來試試看~
吃完後可以叫餐廳老闆幫忙叫計程車司機。
很高興的是回程的司機沒有敲我錢。




地址:Jl Pemalisan AgungJimbaran, BaliIndonesia
電話:081239814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