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9, 2017

我的東歐奧捷之旅 之 音樂之都維也納 ❤Vienna 百水公寓



第一天抵達維也納

因為到住宿的時候也已經下午四點左右(時差6小時) 所以行程排得比較松 

我住的是Imperial Riding School Renaissance Vienna Hotel

這家我蠻推薦的  交通很方便  房間也很大 

Lobby Lounge 有很多食物  然後價錢也不會很貴哦!

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那裡的豐富早餐 XD




Imperial Riding School Renaissance Vienna Hotel

地點:Ungargasse 60,1030 Wien,Austria

從機場搭捷運Schnellbahn(S7)到RennweG station ,下站后步行幾分鐘就抵達住宿。

Hotel 外觀

hotel 內部 Lobby大廳很富麗堂皇的造型


我的房間~超級大床~要睡哪兒就睡哪兒~~~





第一天行程:
百水公寓  > 百水藝術村 > 中央咖啡館 Central Cafe > 安霍夫教堂 > 安科鐘Ankeruhr > Graben Street > Karntner Strabe > 返回住宿





*旅館去搭火車or電車到百水公寓。1分鐘到百水藝術村。走路4分鐘搭tram再走路9分鐘到café Central。走4分鐘到AM HOF 再走路7分鐘去霍恩市場看安克鐘。有時間或體力可以逛格拉本大道Graben street以及科特那大道Kärntner Straße然後返住宿



百水公寓和百水藝術村基本就是同一個地方:

**交通:乘地鐵U1或U4大豆Schwedenplatz站,轉有軌電車到1路(Tram1)到Hetzgasse站;地鐵U3/U4到Landstrabe站,轉有軌電車0路到Radetzkyplatz站。

百水公寓童话式的艺术观点和扭曲不对称的造型,加上五彩缤纷的色调所建造而成,令人目不暇接。百水公寓内有市民正常居住,所以内部结构并不开放参观。



五顏六色的很漂亮有沒有

不規則的房子形狀,裡面真的有人住哦! 



房子的下面



百水藝術村其實就在房子對面而已 





連樓梯也這麼有藝術感......

哦~ 介紹你們一定要去百水藝術村的洗手間~
這應該是我進過最有藝術感的廁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