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6

Day 1 東京 【新宿】不夜城歌舞伎町+思出橫町+EXCELSIOR CAFFE

從成田機場下飛機去到新宿的住宿放行李后,已經是晚上7點多了。

事前就查好了新宿附近夜晚有什麼活動,而歌舞伎町,想必是來到新宿必去的景點之一。

有人告訴我,一個人去歌舞伎町要特別小心注意安全,因為那裡算是比較“亂”的地方。

可是我沒在怕啦!反正都敢一個人搭飛機過來了,被搭訕什麼的已在我預料之中...... (邪惡眼竊笑+不要臉  ~(~ ̄▽ ̄)~





歌舞伎町位於新宿站東口,最接近的車站為西武新宿站。

東京都營地下鐵大江戶線新宿西口站或東新宿站皆在附近。

從新宿站東口向北走,越過靖國通,就是歌舞伎町的範圍。

從對面看過去歌舞伎町,有沒有超多人的?!越夜越熱鬧的說!

走進去兩排都是商店,滿滿的人患,有很多穿著筆挺西裝的上班族,想必是工作壓力太大,下班後來這裡happy一下! =D
走在街上,看到很多家店都有寫著“無料案內所”到底是什麼意思我也搞不清楚,不過貌似就是“那些”場所啦!你知我知,所以我也不敢傻傻進去看! =D

很多這種店家,然後就有些打扮的離奇古怪的男公關之類的會發傳單拉客,據說只會招日本人,遊客是比較不搭理啦!通常經過這種地方我都迅速通過。嘿!不過他們的對象是男生,不是女生。

當然 歌舞伎町還是有很多很好吃的!日本餐廳的CP值都很高,不用擔心吃到不好吃的,因為我吃過的都覺得很好吃! =D

這間全日本有三百多間分店的築地銀だこ專賣超好吃的章魚燒


 逛著逛著,
在新宿西口,有一條思い出橫丁,到了晚上整條巷子都很熱鬧,有很多居酒屋。



走累了,我就隨便挑一家咖啡廳坐著喝飲料,後來我才知道我來到的是一家日本連鎖咖啡館——Excelsior Caffe

還是我最愛的抹茶latte
好喝!



第一晚就這樣結束!大家都說一個人去歌舞伎町要特別小心,因為會有上班族喝醉鬧事,被商家拉客被騙什麼的,還有很多黑人在招攬客人。我個人的體驗是覺得還好,沒有遇到不好的情況,但是還是提醒各位如果要一個人來的話,還是要特別注意安全和小心,還是結伴來比較好哦!除非你像我一樣豹子膽,天不怕地不怕,那我無話可說,歡迎來體驗東京新宿不夜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